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190503270 反映时间 2019-05-14 11:46:56
主       题 农民收获得大蒜去哪里晾晒
内       容 金乡县卜集镇为整治农村环境卫生不让农民收获的大蒜进村,房前屋后不让晾晒,各村也没有统一晾晒场地!农民辛苦一年的劳动成果眼看烂在地里,急切领导给予回复!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金乡县政府回复:经卜集镇核实,乱搭蒜架、大蒜进村,不仅污染了环境,也破坏了村容村貌,按照卜集镇《严禁蒜架私搭乱建,共同维护美好家园》的通知要求,我镇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主次街道两侧堆放大蒜秸秆、搭设蒜架,原有蒜架未清除干净的,一律清除;群众可以将蒜架搭设在村委会指定的集中存放地、村边林地或自家院落、田间地头。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5-21 10:59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