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190704172 反映时间 2019-07-11 09:28:56
主       题 建设文明城市,应加强公园噪音管理
内       容 文明城市建设,不仅仅表现在城市整洁,也表现在市民素质管理上。特别是南池公园里面,每天徒步队、广场舞放高分贝音乐,卡拉OK、摔鞭子、抖空竹都对附近居民产生困扰。近期一个萨克斯培训班,每天早晨6:00在公园集训,发出哀乐一样的噪音,已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和身体健康,望有关部门进行查处。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任城区政府回复:景区安保人员已将该问题告知吹奏人员,并进行了劝导,希望来游玩的市民在进行活动时降低音量,避免扰民。对于反映的问题吹奏人员表示愿意配合,并降低音量。 南池景区为社会公共场所、敞开式公园,客流量比较大,旨在为全市市民服务,南池保安队没有执法权,但将尽最大努力进行劝导,努力给大家营造一个和谐、便利的环境,还请大家给予理解。 感谢广大市民对南池景区的关心和支持。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07-16 10:38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