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主题 东外环车辆扰民情况
内容 邹城孟子湖新区新东城近年发展迅速,原东外环沿线两侧居民较多,晚上货车噪声较大已严重影响居民休息,请市领导考虑原东外环禁止货车通行,改道新东外环!
附件 无附件
诉求类型 建议
受理内容分类 交通管理
办件编号 ZCSXX0120190901603 提交时间 2019-09-02 22:29:35
{handleOpinion}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通过

答复机构 市政府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19-09-03 08:09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您的问题由市公安局受理回复:您反映的路段是邹城的东外环路,也是贯穿南北的一条重要的国省道。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近年来,该路段两侧建设了数个居民小区,随着业主入住,反映此路段噪音扰民问题日益增多。下步,市政府将规划建设新东外环路,待新路建设启用之后,该路段将禁止大车通行,届时,将消除噪音扰民问题,请您予以理解。再次感谢您的来信,顺祝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市政府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19-09-09 14:5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