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主题 城前东路与尚兰路交叉路口安设红绿灯问题
内容 城前东路为车辆运行主干道,车辆较多、车速快,还有较多大型货车通行,万佳阳光城西门与尚兰路三岔路口处无人行道和红绿灯,学生、居民出行非常不安全,建议铺设人行道、安设触摸式红绿灯,降低人员通行安全隐患,为居民出行、接送学生提供便利。
附件 无附件
诉求类型 求助
受理内容分类 交通管理
办件编号 ZCSXX0120190901607 提交时间 2019-09-03 11:16:00
{handleOpinion}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通过

答复机构 市政府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19-09-03 14:07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您的问题由市公安局受理回复:您反映位置已经制定安装计划,建议耐心等待。再次感谢您的来信,顺祝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市政府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19-09-09 14:5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