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金鑫城市花园西小安烧烤南门前树木乱砍伐问题
内容 金城路金鑫城市花园西面的小安烧烤南门前原先有两颗大槐树,是我们附近居民纳凉的地方,前几天发现突然被砍伐掉了,树木长的非常好,也不影响美观,很多老年人都去纳凉,请相关部门给一个说法。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咨询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190901157 提交时间 2019-09-09 14:25:2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接到该案件后我单位非常重视,立即进行了核实,回复如下:自从金乡县城区三小车辆治理工作安排之后,城区新规划了一批公交站牌,需要移植相应的苗木,该市民反映的金鑫城市花园西“小安烧烤”门前的两棵国槐正好处在公交站牌的位置,此处国槐是2013年种植的,园林养护企业根据规划将这两棵国槐挖走移植到了城区绿地其他位置重新栽植并加强了养护管理。城区公共绿化树木属于公共设施,保护好绿化苗木是园林部门的职责,城区绿化的养护管理采取社会化运作的方式委托给养护公司进行养护管理,如果发现有人随意损毁、砍伐树木,养护公司和我单位会第一时间进行制止并向执法部门进行汇报,情节严重的会直接报警,对破坏者进行相应的处罚,确保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得到保护,也请市民放心。

答复机构 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9-09 15:5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