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教师资格证可以领钱是真的吗
内容 你好,其看到网上前段时间发不出来,说考到教师资格证可以携带相关证件领2000元钱,请问咱县里去哪里领,具体带什么证件,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咨询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190901163 提交时间 2019-09-10 08:50:5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根据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规定,申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需要确认3个条件:1在职,缴失业保险满一年。申领时必须是企业在职职工(缴纳五险),同时缴纳失业保险费累计满一年以上;2139项资格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包括的139项资格可以申领,其中,58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81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含教师资格证)。3以证书上的发证日期为准201811日以后取得的58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离申领日期12个月以内取得的81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可以申领。

答复机构 县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19-09-12 14:1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