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金乡县公交公司随意更改金鑫南门公交站点
内容 自从金乡县城区三小车辆整治后,城区新规划了一批公交站牌,在金鑫城市花园西“小安烧烤”门前靠西设置了一处公交站点,该位置有两棵古树,为了建设该站点,经公交公司请示园林部门审批同意后将该两棵古树移走,但是实际施工时,在移走两棵树的地方废弃未用,私自向东挪动100余米动工,公交规划部门朝令夕改,对于新公交站点的建设,附近群众意见很大,严重怀疑有其他人为因素干扰,因职能部门不坚持原则,私自更改规划,对树木及民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并且造成群众现在议论纷纷,严重损害了县委县政府几年来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请县领导给予明察并替群众主持公道,给予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请在原先规划并移走两棵树的地方建设公交站点,否者我们将向上级部门继续反映。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投诉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190901166 提交时间 2019-09-10 15:04:1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本次城区公交候车亭建设,是我县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创建省公交示范县工作具体实施项目之一,所有站点、站亭设计安装均为了满足人民群众交通出行需求以及便民、利民的角度并进行统一规划建设。

     还请商户积极配合,给予理解。


答复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19-09-11 13:5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