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路灯太暗,急需改造
内容 金济河滨河路黄金海岸至御景花园一段路灯太暗,几乎和没有路灯差不多,这一段是整个滨河大道交通压力最大的路段,但却是路灯最暗的一段,就连城外无人区都比这儿亮的多!特别是每晚六七点钟车辆和行人众多,交通繁忙,行走或开车都必须格外小心翼翼,非常危险!期盼领导关注!在此我代表大美金乡的市民们祝领导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建议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191001403 提交时间 2019-10-31 19:19:2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滨河大道金济河西岸(崇文大道——金城路)路段,因绿化树木遮挡路灯,导致灯光照射不到路面。根据此路段现状,已列入2020年路灯升级改造计划,更换新路灯。现已将此情况电话告知来电人。

答复机构 县路灯所  答复时间 2019-11-04 11:4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