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违法加工塑料颗粒
内容 朱楼西边的看105路西,老消防队往北,永辉冷库内有人偷偷加工塑料,泡沫,周围都是居民区,噪音太大,味道太大,灰尘满天飞,警惕性可高,断断续续的加工,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处理,不然也太无法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投诉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200101763 提交时间 2020-01-12 15:56:5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接到群众反映后,环境执法人员立即联合经济开发区环安局到达现场。该处位置实际为一家废旧泡沫回收点,位于永辉冷库前的大棚内,现场有一台泡沫压缩机,经现场勘察该机器是根据螺旋旋转产生压力原理挤压泡沫。使用时,把废旧泡沫投进料斗,通过设备撕碎破碎机构对泡沫进行打碎螺旋压缩,经螺旋机构处理后产生方形泡沫压缩块。以便进行外销运输。因其只是物理压缩,现场未见有明显扬尘及明显异味。执法人员针对该设备无环保手续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收购点拆除设备。收购点负责人表示,立即进行拆除,下一步将设备搬至标准厂房内,同时完善环保手续,消除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答复机构 县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 2020-01-17 16:1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