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金乡县高河乡老人流落我村汇报
内容 你好金乡县政府,本人是武警退伍军人,近期在我村,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朱马店镇L利民村祁祁济高速路段洞口在进行防疫检查巡逻工作中发现了你县高河乡一位精神异常老年人,他口述叫周大庙,烦请贵县部门领导引起重视,把这位老人带回去,或者通知家人查落家人联系方式,感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宜昌市支队特种反恐作战大队特战中队退役军人!
附件 wx_camera_1581241764185.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其他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200201856 提交时间 2020-02-10 21:37:0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核实,该流浪老人为高河街道周大庙村周云梅,因精神不正常,前期走失至该处。经与来电人沟通,现该老人已由朱马店镇派出所送至当地救助站。按照民政部社会事务司《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文件要求,目前暂无法送回本地,待疫情解除后,按照相关规定送回。感谢来电人的热心帮助!

答复机构 高河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2020-02-15 14:3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