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00207180 反映时间 2020-02-12 09:15:25
主       题 道路修建
内       容 村大队一共分为四个小村,我们是其中之一,其他三个小村每条小道路都进行了修建水泥地,唯独我们村没有进行,三年时间未处理!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您的信件已受理,已转交职能部门办理,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会尽快答复,请留意网站答复情况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可再次来信,也可致电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进行咨询。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2-12 16:24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微山县政府回复:经查,村级道路修建应符合“全县三年攻坚计划”的要求,由省市县镇村多方筹集资金建设。修建村级道路,村、户应先期筹集资金,提前申报修建计划,县交通部门现场审核符合标准,才能进行修建。张园村其他三个组均按此程序修建,反映人该组未申报道路修建计划。目前,村内到户的小街巷没有上级补助资金,需村、户自筹资金修建。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2-18 15:04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