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关于客运交通恢复
内容 目前响应交通部恢复交通客运但只是让私家车通行,我们客运恢复目前属于0。请问汽车站,出租车,滴滴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快递物流也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目前市民出行只能靠黑车,没有营业执照,车辆人员未消毒检查,价格不透明,这些车辆在近期非常活跃,请各级各部门领导尽快决策,恢复客运交通,给广大金乡人民提供最优的出行保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200201874 提交时间 2020-02-14 08:54:4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传播感染,确保广大乘客和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按照济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部署,金乡县所有客运车辆停运,恢复运行时间需根据疫情情况确定,待情况允许后恢复营运。关于快递物流问题,目前我县邮政快递公司除宁运快递外,均已复工。在此,对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加强自身防护,勤洗手、外出戴口罩,远离人群密集场所。

答复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2-14 17:5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