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金鑫小区西边小路满是臭水
内容 金鑫小区西边小路满是臭水 影响居民正常通行 金鑫小区西边的小路很久就有积水问题  一直得不到重视 最近几天 接连下雨 污水横流 北从自来水小区 南到金鑫西区门面房 全是臭水 不仅仅影响了居民正常通行 更加影响了金乡县的市容市貌 忘相关领导 在百忙之中 能够给予帮助 此致。
附件 5fcd7f0cca1f9c723e67408d49f6cf3.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投诉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200302043 提交时间 2020-03-26 10:32:3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由于污水处理厂故障,停止污水处理造成污水管网污水水位上升,该路段地势洼造成污水外溢。现污水处理厂正在逐步恢复污水处理量,我单位将继续督导污水处理厂,逐步增大恢复污水处理量。

答复机构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20-03-27 10:1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