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主题 意见
内容 邹城市第二中学教师公寓自去年下半年装涂了保温层之后,原有楼牌和单元牌被掩盖。又因1号楼不明显且经常被外人忽略,致使不熟悉情况的外卖配送人员在配送时时常搞错楼牌和单元,例如将2号楼误当成1号楼,把四单元误当成一单元,这种情况给外卖配送人员以及居民造成了极大不便。希望能够早日标清楼牌和单元牌。谢谢!
附件 无附件
诉求类型 建议
受理内容分类 民生问题
办件编号 ZCSXX0120200502887 提交时间 2020-05-23 16:05:04
{handleOpinion}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通过

答复机构 市政府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0-05-25 09:04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您的问题由市教体局受理回复:经核实,学校将安排制作楼牌号与单元牌,建议耐心等待。再次感谢您的来信,顺祝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市政府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0-05-29 14:0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