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00508437 反映时间 2020-05-29 08:11:18
主       题 建设路与金宇路交叉口北向南红绿灯
内       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建设路与金宇路交叉口北向南方向每天早上上班的时间都会排起1-2公里的长队,是否可以适当的延长绿灯通行时长(目前仅为30秒左右),保证交通顺畅。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您的信件已受理,已转交职能部门办理,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会尽快答复,请留意网站答复情况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可再次来信,也可致电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进行咨询。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5-29 09:48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市交警支队回复,接到舆情后,设施大队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该路口为多时段配时方案。早高峰东西直行时间为35秒,该路口拥堵原因为:1、该路口车道划分为左转、直行、直行+右转,3车道。2、右转车辆需要礼让行人,导致右转车辆压直行车辆。3、北口掉头口处,车道增加,直行车辆、掉头车辆压住左转车辆无法进入左转待转区域。经过观察,现更改为南北直行时间增加至40秒,后续将继续观察这个路口的红绿灯情况,及时作出调整。如有不明确情况,欢迎咨询设施大队,联系电话2939682,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恳请您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协助我们改进工作、服务社会。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6-02 16:03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