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00508447 反映时间 2020-05-29 19:11:40
主       题 济宁市中学段暑假安排具体时间
内       容 目前很多省份均出台了各学段暑假放假具体时间安排,在山东省教育厅咨询后得到的回复是咨询本市教育厅。因此本人想咨询一下济宁市教育厅目前有没有相关的暑假规划部署?另外我注意到前些时间济南市教育局王局长就暑假放假问题说不会晚于8月1日,请问该时间是否准确,本市教育厅又有哪些安排?感谢相关单位的回复!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您的信件已受理,已转交职能部门办理,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会尽快答复,请留意网站答复情况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可再次来信,也可致电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进行咨询。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6-01 09:39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市教育局回复,关于暑期安排,市级教育部门正在征集县市区和中小学幼儿园意见,将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进度安排,经调研论证后确定,并及时予以公布。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6-02 16:02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