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性别
年龄 34
职业 质量工程师
证件类型 身份证
联系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阳光高第小区
办件标题 咨询小学生转学问题
内容 1、2019年在任城区华硕天韵小区购房,2020年6月底交房。2、现在小孩在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上小学二年级。因工作原因我们计划搬迁至济宁。在未交房的的情况下,我们暂时在华硕天韵租房居住,请问现在如何办理小学生转学手续?
附件 无附件
办件编号 RC20200600121 提交时间 2020-06-10 14:38:0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

        义务教育阶段转学需要孩子具有任城区城区或房户地址一致的户籍,具有孩子或其父母名下实际居住的自有房产,且欲转入学校具有空余学位,方可以向欲转入的学校申请办理。一般在暑假后两周内办理转学,毕业年级一般不转学,城区内原则不转学。具体可电话详询2106151或2106109。

答复机构 区教体局  答复时间 2020-06-11 10:3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