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大义社区周边停满大型车辆
内容 大义社区东、南两处道路现在俨然已经成为大型货车停车场,每天路两侧停放的大车不计其数,此处社区居民集中出行安全隐患极大,逢大义集市更是拥挤不堪,近几年因大车在此处行驶造成过人员死亡、受伤。单凭交警疏导或劝阻的效果微乎其微!请问胡集镇领导们,为什么不能在两侧进出口安装限高杆,严禁大车出去,确因施工需要进出大型车辆的,可视情形打开限高杆,这么久的熟视无睹也算是到头了吧?领导们,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吧!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投诉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200602360 提交时间 2020-06-14 11:49:1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核实,胡集镇已安排有关村对沿途车辆进行排查、通知清理。胡集镇已计划筹建大型停车场,可满足附近村庄大型车辆停车需求。 

答复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6-16 10:3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