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00608881 反映时间 2020-06-28 11:17:56
主       题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内       容 您好,本人系汶上县中都街道东贾柏村村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发到个人手中?问村里也不清楚在哪?能否解决下,或者给建议去哪补办?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您的信件已受理,已转交职能部门办理,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会尽快答复,请留意网站答复情况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可再次来信,也可致电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进行咨询。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6-28 14:26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汶上县回复,您反映的问题由我县中都街道答复如下:你好,经咨询,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已发放到村里,村里由组里发放到群众手中,如果没有确权可以补办,目前国家网络版数据库已停止运行,等开通后方可补办,请来信人予以理解支持。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7-02 11:04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