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关于科一考试积压情况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大二学生。在考驾照的过程中。科目一现在受疫情的影响积压的考生特别多,现在临近暑假,学生都放假回来考驾照。以至于科目一现在实在难约,原本定的300人考试,预约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600人。希望领导可以多开辟一些考试时间,建议每隔一天,考一次试,一天内可以考两场。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咨询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200602430 提交时间 2020-06-29 20:34:0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了解, 目前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已按照考场承载能力,结合目前防疫工作需要,最大限度的增加了考试量,竭尽全力缓解考试压力。受前期疫情影响,针对学员考试扎堆集中现象,考场已按照上级统一工作部署,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和考试人数,缓解考试压力。

答复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6-30 16:4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