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新生一年级报名
内容 您好,新生报名简章写的很清楚,但是我们这种情况外的怎么给孩子报名。现居住房子是购买的回迁房划片是上春城小学,但没有房产证,时间已久,仲裁委不给仲裁、公证处不给公证。家里有一套老城区房,可是房产证是曾外祖父的名字,老人已去世,可以变更为祖母的名字。但是祖母户口在农村,孩子及父亲的户口北城派出所,不与祖母一个户口。按政策,我们的孩子就上不了学吗?我们家里有四个在职教师,孩子曾外祖父也是教师退休,可是现在孩子却不能够报名上片区内的学校。您能给个办法吗?我们应该怎么办?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咨询
受理内容分类
办件编号 JX20200702439 提交时间 2020-07-02 13:10:3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你的情况原则上在实际居住自有房产地址所属服务区内学校入学,如所属服务区内学校无学位,由教体局统筹安排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入学。

答复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7-03 10:2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