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性别
年龄 34
职业
证件类型 身份证
联系地址 济宁东南华城青桐园7号楼2单元704
办件标题 济宁买房积分入学太远了,单亲家庭奶奶接送不方便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是济宁汶上县农村人口,济宁华城买的房子实际入住3年了,孩子今年符合入学年龄,走了积分入学实际分数只有70分,安装去年可以上附近的琵琶山,观音阁等,但是今年第一轮没上成,因为特殊情况孩子是单亲家庭,一直有奶奶抚养长大,我又常年在外奔波赚钱养家,如果离学校很远,奶奶快60了每天骑电动车接送孩子很危险,恳请教育部的领导能酌情考虑,让孩子能便捷的上学。
附件 无附件
办件编号 RC20200800175 提交时间 2020-08-25 22:27:4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 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建议您将孩子的户口迁移到您所购买的华城小区,就近申请入学。如有其它疑问,可以电话详询,2106151.

答复机构 区教体局  答复时间 2020-09-14 10:3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