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00910130 反映时间 2020-09-17 17:31:52
主       题 普通话成绩
内       容 8月18号已参加普通话考试,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认定因为疫情普通话没没有考试,现在下半年认定又开始报名了,普通话成绩还没出来,不想再错过这一次的认证,想问一下相关部门是不是要考虑一下协调这个问题,时间匹配一下,成绩是不是可以出来了。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您的信件已受理,已转交职能部门办理,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会尽快答复,请留意网站答复情况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可再次来信,也可致电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进行咨询。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9-18 09:39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市教育局回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包括报名、测试、市级初评、市级复审、省级复审等环节,每一环节都有一定的工作时间。2020年8月份济宁市面向社会人员进行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结束后,市级评审的测试员加班加点,尽量缩短打分时间,及时报送到省进行复审。目前正在省级复审阶段。按照省语委办《关于落实“一次办好”政务服务改革 提速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通知》规定,其中“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核发”一项承诺完成时限为“66 个工作日(自测试完成后起算)”。因此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中也告知了考生测试结束后2-3个月领取证书。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发布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第一时间跟省测试中心沟通相关事宜,省测试中心目前已督促复审评委抓紧工作,具体完成时间不能确定。考生可在9月22日以后登录山东省普通话成绩查询系统(http://sd.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尝试查询成绩。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9-22 10:14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