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01111022 反映时间 2020-11-27 10:54:49
主       题 建议为城投鹿港小区周围规划公共停车位
内       容 鹿港西门天天有交警来拖走违停车辆,但是只是天天拖车,为什么不能深入的分析一下造成违停的实际问题呢?城投鹿港小镇周围一个公共停车位都没有,为业主生活带来了很大不方便,如果能为城投鹿港小区周围合理的规划部分公共停车位,违停的问题可以顺利解决,节省大量的警力和财力,并且为居民的生活带来方便。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尽快的进行,早日为居民的生活带来方便。如果不能进行停车位的规划,请给出合理合法的解释和政策依据。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您的信件已受理,已转交职能部门办理,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会尽快答复,请留意网站答复情况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可再次来信,也可致电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进行咨询。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11-27 11:16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太白湖新区回复,您好,感谢您的来信!1、经我区北湖交警勤务大队核实,该位置暂不施划停车位。因现在很多停车位直接划在了马路上甚至是主干道上,不仅造成道路公共资源被侵占,而且造成非机动车因停车位占用其行驶道路而与机动车混行,甚至公交车站也被停车位占用而使公交车无法进站停靠只能停在马路中间,使交通阻断。 2 我区北湖交警勤务大队多次接到群众关于路面停车位妨碍通行问题的投诉,针对此问题,太白新区党政办印发关于《太白新区道路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对辖区多条道路的临时停车位进行清除,并设置禁止停车的标志,太白湖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正在规划智慧停车系统,后期将对辖区内停车位进行统一分配,统一规划。目前只保留便民服务处所、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商业综合体周边少量临时停车泊位并纳入规范化管理。 3 据了解,太白湖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正在规划智慧停车系统,后期将对辖区内停车位进行统一分配,统一规划,下一步我区交警大队将加大该路段巡查力度,对违章车辆进行治理。 4 智慧停车系统是太白湖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共同制定规划,现在太白湖新区内正在建设多个大型停车场供群众使用,届时可以通过手机APP准确锁定可以停车的位置。后期将对辖区内停车位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分配。现智慧停车系统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完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新区的支持与理解!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12-02 10:05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