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10413448 反映时间 2021-04-10 11:35:28
主       题 公交车发车间隔
内       容 任城区南苑街道玄帝庙街两旁有大量小区,有302、303两班公交车。但是发车时间间隔太长了,大约20-30多分钟一班,有时候在站牌需要等二十多分钟,出行非常不便。目前市政府为了减少交通压力,采取了早晨和晚上时段内免费坐公交车的好政策,好多人想放弃开车乘坐公交上班,无奈因为班次太少,等候时间太长无奈放弃。希望能增加班次,方便出行。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您的信件已受理,已转交职能部门办理,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会尽快答复,请留意网站答复情况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可再次来信,也可致电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进行咨询。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4-12 09:51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公交工作的关心支持!目前302路配置正班车5辆,发车间隔28分钟,303路配置正班车9辆,发车间隔22分钟。鉴于部分线路发车间隔偏大,我公司已制定增加运营班次的方案,待条件成熟后,即增加303路等客流需求较大的线路班次,缩短发车间隔,确保广大乘客快捷出行需求。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4-14 15:08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