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10917052 反映时间 2021-09-11 15:54:42
主       题 崇文大道荣军医院路口红绿灯设置不当
内       容 自9月6日以来,崇文大道济宁至曲阜方向荣军医院路口红绿灯灯光变换时间改变之后,南北方向每天都会堵车,上下班早晚高峰时期,堵车距离甚至会达到50m左右,严重影响上班族出行,望领导们能切实调查,解决问题!另崇文大道兖州段至王因镇多处路段出现大坑及不平之处,请问何时能修?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相关部门正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我们将继续跟进,并及时向您回复办理情况,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3 10:41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兖州区回复,诉求人所反映路口的信号灯,交警大队已安排工作人员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对该处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 2021年9月14日,交警大队与诉求人取得电话联系,向其说明具体办理措施,诉求人对办理结果表示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就您提出的崇文大道兖州段至王因镇多处路段出现大坑等问题回复如下:收到留言后,区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路政养护人员现场勘查,并于9月10日组织专业养护队伍对您反映的路段进行修复。十分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安全减速慢行。已与留言人电话沟通联系。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7 10:29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