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10917068 反映时间 2021-09-12 11:28:04
主       题 月园篮球场开放日期
内       容 您好,月园公园已经开园一段时间,篮球场等体育设施已经建好,但是没有开放,现在附近小区入住人口越来越多,对篮球场的需求也比较迫切,并且里面设施有的已经生锈。如果再不开放的话感觉是对已建设资源的浪费。所以请问一下月园里面的篮球场什么时候可以开放?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相关部门正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我们将继续跟进,并及时向您回复办理情况,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3 10:53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任城区回复,经运河新城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核实,因施工单位还未正式交付使用,所以篮球场尚未对群众开放。已督促大运河公司做好协调工作,尽快将篮球场等体育设施对群众开放。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7 10:39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