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10917078 反映时间 2021-09-12 23:07:18
主       题 交通管理
内       容 领导你好,想反映一下兖州区道路交通问题,2021.9.12.下午5.46乘坐6011城际公交车当车辆开过去兖州新人民医院的第二个绿灯的这个路段因工程修路大堵车,车辆无法行驶,停留了10分钟,导致我因工作位置在高新区需要去汽车站乘6012公交车没有乘坐上,兖州道路何时完工?每天堵车为什么没有交警指挥?希望市领导能给一个答复,谢谢!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相关部门正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我们将继续跟进,并及时向您回复办理情况,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3 09:53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兖州区回复,已安排交警值班人员在每日上下班时段巡逻至此路段查看是否存在交通拥堵现象,出现拥堵及时疏导交通。道路施工何时完工问题请向兖州区热力公司咨询。如有不明确情况,欢迎咨询兖州交警大队一中队,联系电话0537—3446211。 9月14日,交警大队民警已与诉求人取得电话联系进行反馈,经沟通后诉求人表示满意。道路施工问题,经咨询区住建局,排除天气等不确定因素,预计热力施工改造将于9月底结束。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7 09:56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