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10917087 反映时间 2021-09-13 10:21:40
主       题 济宁高校发展建议
内       容 大学高等教育发展对城市非常重要,人才是城市发展内动力,高校数据多才能带来更多的新鲜人才,才能留住人才,目前老家济宁公办的高校数量太少,而且目前还没有全部更名为大学,应该支持更名大学,济宁工矿企业多,理工人才有需要有缺口,市政府应该支持新建设一座公办的大学,济宁理工学院,发展理工科教育和培养人才。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市教育局回复:首先感谢您对济宁教育的关心支持。高校设置及更名应纳入全省高等教育规划。近期,省教育厅正在谋划十四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规划编制工作,我们已积极申报高校设置需求,支持驻济省直高校更名大学。具体以省教育厅公布的高校设置规划为准。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4 16:16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