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20120092 反映时间 2022-01-09 21:31:41
主       题 关于吉祥小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问题
内       容 请问,济宁市附院西边吉祥小区什么时候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2022年是否计划加装?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相关部门正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我们将继续跟进,并及时向您回复办理情况,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1-10 09:57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市住建局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济宁住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居民自愿自筹自建自运营的原则,业主是加装电梯的主体,居民有合法的产权证明。加装电梯可以以住宅小区、栋或单元为单位提出申请。加装电梯所在单元全体业主一致同意并达成书面协议。可以推荐业主代表或者书面委托社会单位作为建设单位组织实施,负责业主意见征询、资金筹措、协议签订、项目申报、工程实施、维护管理等工作。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1-11 16:38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