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20120114 反映时间 2022-01-11 12:34:01
主       题 研究生人才补贴
内       容 我是2021年7月25入职的,双非研究生,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人才补贴是给2000还是1000,是个人申请,还是公司统一申请,申请完大约什么时候到账,谢谢。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相关部门正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我们将继续跟进,并及时向您回复办理情况,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1-11 15:25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高新区回复,首先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接到问题后,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核实,经核实1、对企业2020年6月15日后全职引进硕士研究生,且属首次在济宁就业,3年内给予每人每月2400元的引才补贴(本硕均为“双一流”高校或原“211”“985”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引才补贴标准提高为每月3400元)2、引才补贴申请主体为用人单位,需要用人单位统一申请。3、申请结束后将按照标准向财政部门申请拨付资金,及时拨付用人单位,由用人单位统一发放。如还有其他人才政策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3255905。再次感谢来信人对高新区工作的监督和理解。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1-13 15:55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