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申请查看个人所购房屋相关档案记录
内容 业主所购房屋济宁市任城区滨江壹号(滨江时代)存在一些质量问题,根据《混凝土结构施工规范》第882条内容要对混凝土施工质量进行检查,并做记录。建设单位 济宁毅德北创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根据民法典,消费者保护法,对监督权,知情权的保护,依法申请查看,所购房屋5号楼—2402,开发商,监理方,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对本房屋施工质量问题的相关记录档案。(自检记录,施工维修记录)了解自己所购房屋的具体情况。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JNDA20220100051 提交时间 2022-01-19 11:51:2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市档案馆不保存建筑档案,建筑类档案请咨询市城建档案馆。感谢关注济宁档案信息网!

答复机构 济宁档案信息网  答复时间 2022-01-19 17:1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