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东外环义桥方向交通问题
内容 在东外环礼炮厂去义桥方向的十字路口,左转车辆抢道严重,影响车辆直行,此处应将红绿灯设置改为带有直行放行时左转等待10秒左右的指示灯。不然容易出现交通事故,望有关部门积极关注,更改为更安全便民的模式。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XX20221002350 提交时间 2022-10-21 16:33:5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关注,您反映的问题由我县公安局答复如下:该位置为双向四车道,道路狭窄,如左转、直行分时放行的话,必须是双向六车道以上,因此信号灯无法设置左转和直行分开。写信人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7937487。您反映的问题已答复完毕,欢迎您对我县工作多提宝贵建议,谢谢!

答复机构 汶上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10-26 09:1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