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30132701 反映时间 2023-01-12 11:31:52
主       题 道路南沿
内       容 菱花南路和杨柳街今年还有南沿计划么。洸府河到宁安大道中间这么长的距离都没有一条南去的路。全都得绕道。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相关部门正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我们将继续跟进,并及时向您回复办理情况,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1-12 14:32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高新区回复,首先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收到问题后,高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城建处立即进行了核实,经核实,菱花南路下穿新兖铁路南延已获济南铁路局批复通过,纳入城市建设计划,预计2023年开始实施;杨柳街南延暂未批复通过,未纳入建设计划。城建处工作人员已于1月16日15时与来信人进行了电话沟通,已将办理结果予以告知,来信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监督和理解。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1-16 16:45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