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30132748 反映时间 2023-01-16 14:23:23
主       题 医保异地报销
内       容 我父亲是山东济宁任城区长沟镇居民医疗保险,现在长期在深圳居住。近期由于肝病复发已经住院,想了解住院费用包括检查费、手术费、药品的报销比例。另外,异地就医备案前,我父亲看病无法刷医保卡,自费部分如果进行医保报销?谢谢。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相关部门正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我们将继续跟进,并及时向您回复办理情况,谢谢!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1-16 15:22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任城区回复,来信人您好,经区医疗保障局核实,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已立即联系您,根据《关于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提高居民医保待遇有关问题的通知》讲解三级医院报销政策为起付线800元,报销比例为60%,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备案至少6个月以上,且报销比例一致。感谢您的来信。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1-19 15:23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