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受理编号 JN20230132864 反映时间 2023-01-22 18:55:58
主       题 道路养护维修
内       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济宁南二环峄河街至东二环路段路况极差,路面有许多大小不一的坑,路面凹凸不平,非常不利于行车,跑起来非常颠簸,极大概率导致事故发生和车辆轮胎故障,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尽快修补修复路面状况。济宁道路建设不是小事,不能因为路况问题让外地市人看笑话,对我们城市产生偏见,望尽快落实!不胜感激!
附       件 无附件
处理情况
答复内容

您好,欢迎致信市长信箱。邹城市调查答复:经转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接到工单后,我局立即组织养护公司对南二环峄河街至东二环路段路况进行现场查看,该道路坑洼不平损毁比较严重,已经列入市政府重点工程计划。目前该项目正方公司已完成招标确定了施工队伍,最近因天气原因无法进行施工,等待天气转暖时对损毁严重的路段进行挖补维修,保障道路通行。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我们会根据您的意见跟进改善相关工作,欢迎您继续关注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答 复 人 市长信箱 答复单位 济宁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2-01 14:06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