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渔业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11-11 19:36:39

  2013年,在全市渔业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渔业政务信息工作认真把握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上传下达,为上级领导和系统干部职工及时掌握全市渔业工作情况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2013年底,我市渔业政务信息共计在农业部渔业局网站发布98条,在省海洋与渔业厅网站发布347条,荣获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一等奖,总得分在全省渔业系统17个地市中排名第三位。济宁市渔业信息网站全年共发布各类信息805条,信息质量较之以前年度更优,充分起到了交流系统工作经验、促进工作开展的良好作用。

2014年是各项工作的"落实年"、"突破年"。全市渔业信息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各级各项重大部署,紧紧围绕全市渔业工作中心任务,创新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牢固树立抓信息工作就是抓业务工作的观念,真正做到信息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步推进。要强化信息精品意识,组织上报一些高质量、高层次、高品位的信息,提高信息参考价值。要进一步完善信息报送制度,规范信息报送程序,做到重大情况不迟疑、不漏报。要积极建立信息工作的激励机制,加强考核评比,调动工作的积极性。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