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供销合作社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0-01-12 15:00: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09年度市供销社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8年1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行政务公开的意见》(中办发〔2005〕1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492号令),2008年本机关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公开内容、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公开载体形式、推进供销系统发展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情况

我单位有关人员通过参加政府部门培训,和向其他兄弟单位学习,在原有基础上实现新旧系统更新,共录入信息17条。我单位将根据本单位工作进展情况逐步完善我们的信息公开内容。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

市供销社暂时没有设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

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上级的要求积极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但与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尚有一定的差距。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够全面;二是信息更新时效性有待于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加大工作落实和督查力度,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及时上网更新相关信息内容,并尽快做好市供销社网站建设和完善工作,及早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争取全面抓好政府信息工作。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