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供销合作社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01-17 14:59:20

2010年,济宁市供销社加大社务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全面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文件精神,坚持服务“三农”宗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三农”的质量和效率、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现将2010年政务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落实工作责任。为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市供销社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细化分解日常政务公开管理和政务信息更新工作,所有业务科室均设信息员负责收集整理公开信息。依托省供销社、市供销社门户网站、宣传栏及时主动公开社务信息,发布供销工作信息和行业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全年市供销社在社门户网站和市政府网站公开信息41条次,较全面地反映了2010年全市系统工作情况,体现了权威性、真实性、时效性和行业性,宣传了供销社在服务“三农”中的重要作用。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未发生关于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五、政府信息公开支出及收费情况。未发生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申诉)有关的费用。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2010年,市供销在社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政务公开内容和渠道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项工作都有新的进展,但政务公开工作机制有待进提高。2010年,市供销社将积极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工作的程序,提高社务公开工作效率,满足社会需求。


2011年1月17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