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供销合作社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1-03 14:58:13

济宁市供销合作社 2011 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以下简称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汇总 2011 年市供销社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相关情况编制而成。年报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内容。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1年1月1日起至 2011年12月31日止。

一、2011年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一)概况

2011年,市供销社继续按照《条例》规定和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有关要求,立足服务“三农”,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保障公民的民主权利,促进依法行政,推动科学发展,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加强载体建设、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扎实稳步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保障了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及时、准确、有序地开展。2011年,市供销社网站共发布各种信息63条。

(二)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 年市供销社主动公开并及时更新政府信息 63 条。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情况

2011 年市供销社无依申请公开的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 年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和减免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市供销社无行政执法权,未收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二、存在的问题

(一)主动公开的信息内容不够完善,部分信息的公开不够及时。

(二)由于我单位主要职能职责是服务三农工作,公开事项面窄,内容较少,与要求还有差距。

三、改进措施

(一)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到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抓好责任落实。

(二)更加细致地做好门户网站在信息公开工作、便民服务的各项功能。细化公开内容,更好地使用社会媒体信息发布功能。

(三)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监督机制,确保信息发布准确、及时、不涉密,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审核制度,落实审核责任,确保政务信息公开质量。

2012.1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