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供销合作社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07 14:55:4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市政府的要求,我社对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编制了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我社按照《条例》的规定,突出为农服务等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及时发布或更新信息。截止12月31日,共新增公开信息69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我社没有接到社会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3年,我社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3年,我社没有出现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年来,我社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信息公开机制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公开的及时性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下一步重点做好:

1、大力开展培训和宣传,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2、加强网上信息公开管理,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

济宁市供销合作社

2014年1月7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