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供销合作社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2-21 14:52:19

济宁市供销社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6年,济宁市供销社认真落实《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坚持"主动、及时、准确、高效"的公开原则,认真做好政务信息发布工作。

  1、及时做好信息公开。充分发挥市供销社网站作用,各类信息第一时间公开;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信息及时对市政府公开平台信息更新;积极向济宁新闻网网络问政平台发送工作信息,同时向省供销社、全国总社及济宁日报、大众日报等媒体报送稿件信息,宣传推介济宁市供销社工作。2016年,市供销社在政府信息平台和市供销社网站共主动公开信息180条。向政府公开办报送纸质、电子文件32份。

  2、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全年没有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3、咨询、投诉、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本年度没有接到公开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

  4、政府信息公开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市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党委会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息办理和公开工作,对深入做好信息公开和信息办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办公室专门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对信息公开及保密工作专项安排,对信息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受训人员30人。安排专人负责,明确职责任务。市供销社明确办公室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负责科室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建立了信息公开制度。由办公室和人事科两名同志兼职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根据政府要求,对原网站进行了调整,纳入政府网站群,根据网络监管各项规定,及时整改修复各种问题。

  5、存在问题及建议。信息公开的时效性、规范性需要进一步提升。

   

                                  2016年2月22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