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供销合作社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2-14 03:07:39

济宁市供销合作社

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2018年,济宁市供销社加大社务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全面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文件精神,按照省市关于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8年政务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落实工作责任。为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市供销社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细化分解日常政务公开管理和政务信息更新工作,所有业务科室均设信息员负责收集整理公开信息。2018年通过遴选考试,增加1名专职工作人员,加大市供销社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部门网站日常管理,及时发布供销工作信息和行业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全年市供销社在社门户网站和市政府网站公开信息179条次,制发规范性文件60件,主动公开20件,较全面地反映了2018年全市系统工作情况,体现了权威性、真实性、时效性和行业性,宣传了供销社在服务“三农”中的重要作用。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全年依申请公开共处理1件来件,在规定时限按时完成信息回复。因来件人申请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信息范围,因此未公开政府信息。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全年未发生关于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五、政府信息公开支出及收费情况。未发生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申诉)有关的费用。

六、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全年未受理人大政协建议提案。

七、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8年,市供销在社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着信息公开不及时不全面等问题。2019年,市供销社将积极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工作的程序,提高社务公开工作效率。

 

 

2019年1月15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