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于永生调研城区保暖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30 08:39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11月29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调研城区保暖保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持续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供热保障能力,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四和供热公司,于永生查看了集中调度、实训基地换热站、供热覆盖率和管网运行、应急准备、客户服务、安全生产等情况,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对他们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冬季供暖关系群众冷暖,体现民生温度。当前,济宁市迎来降温天气,各供热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天气变化适时提温增压,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温度稳定达标和群众满意度上。

于永生强调,要加大燃料增储力度,优化供热设备配置,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热源安全可靠稳定供应。要科学精准调度,充分运用智慧技术,随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建立“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的闭环管理机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和极端天气,提高供热效能,确保温度达标、群众满意。要强化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供暖保障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老旧小区、新接入小区的供热运行,解决好基建薄弱、设施老化等问题,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让群众暖身更暖心。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各类供热设施安全运行管理,为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提供坚实保障。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积极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运营中的困难。供热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于永生还调研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济宁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