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页 > 李海洋 > 领导活动

济宁市政府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4 08:35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12月12日下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红玉主持召开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和友,副市长张胜明、李海洋、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会议。

林红玉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和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组工作。林红玉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度衔接市委《建议》,按照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决策部署,逐项对照市委《建议》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重大任务,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纲要。要抓紧组织召开各行业领域《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汇聚智慧,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各部门要加强对我市现状及发展趋势研判,科学测算重要指标目标,提升对发展的指导性和引领性。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主动与省对口部门衔接,争取更多重要事项、重要产业、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纳入省“十四五”总体规划和各领域专项规划。要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确定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列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具体实施措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市政府分管领导同志结合分管领域,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自身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